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年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房天下综合管理   2016-11-04 13:40

[摘要] 11月4日上午,由池州市人民 、省贸促会和省商务厅主办,九华山佛教协会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支持,安徽 盛典国际会展集团、安徽时代展览有限公司、池州国际会展 及池州润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盛大开展。

11月4日上午,由池州市人民 、省贸促会和省商务厅主办,九华山佛教协会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支持,安徽 盛典国际会展集团、安徽时代展览有限公司、池州国际会展 及池州润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盛大开展。

开幕典礼期间,安徽省贸促会主任任章钢先生、池州市人民 市长雍成瀚先生、安徽省商务厅巡视员张光建先生、安徽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许建民先生、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瑞中先生、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女士、 秘书长张泽民先生、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佛教协会 副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九华山百岁宫方丈慧庆大和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戴海平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孙金瑞女士、安徽国际会展 董事长文良武先生、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先生、池州市商务局局长程炎生先生等人出席了开幕式典礼。

开幕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巡视展馆,亲身体验佛教博会的魅力。据悉,本次佛博会以“大愿·大爱·大融”为主题,参展企业300多家,展品1000余种,展出面积近40000平米,特装近70个,省外企业占90%,规模居第三。常规展区包括佛事用品、佛教书画、茗茶、旅游工艺品等各类佛文化用品,除此之外,展会更设立了香道文化、原创精品、素食文化和 佛教寺院及旅游景点等特色展区,展览内容丰富。本次博览会也搭配了精彩的同期活动,在继承 传统项目的同时开拓创新。在展会现场既可以看到佛化婚礼这样的经典保留项目,更可以聆听梵乐,观看禅服秀,品赏雅集,感受禅意,艺术大师和小艺术家们也将联袂奉上罕见的撕纸、古筝、禅武及书法艺术表演。佛文化论坛、生态农业与大健康论坛、一对一 资源对接等专业配套活动也将在展会现场拉开帷幕,为佛教界人士、展商及专业观众打造务实的沟通平台。2016中国(九华山)国际禅艺设计大赛这一性原创设计专业赛事的颁奖仪式也将在展会现场隆重举办,揭开池州“禅创之都”时代的序幕。入夜,水灯节、黄梅戏演出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项目将连番登场。

2016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整合资源,创新商业模式,产业化发展,打造以禅文化为主题的会展平台经济,打造前店后基地式的池州窗口经济,建设好省旅游局在池州国际会展 设立的“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展销 ”,整合皖南七市旅游资源,促进池州文化旅游、生态、会展一体化会展,小城大会展,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展示时间:11月4日-11月7日

电话:0566-5269103

地址:池州国际会展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池州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池州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