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上半年购买力爆棚增幅居全国第四、中部首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03 11:24

[摘要] 吃货、家装、自驾,要说起上半年安徽人舍得花钱的地方,离不开这几个关键词。据获悉, 的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报告出炉,今年安徽居民的购买力有些爆棚,“买买买”的增速在全国一下子排到了第四。

吃货、家装、自驾,要说起上半年安徽人舍得花钱的地方,离不开这几个关键词。据获悉, 的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报告出炉,今年安徽居民的购买力有些爆棚,“买买买”的增速在一下子排到了第四。

据统计,上半年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额4792.2亿元,同比增长12.1%,增幅较一季度上升0.1个百分点,高于1.8个百分点,居第四、中部首位。

从单位所在地看,城镇占据主导,乡村增长更快。全省城镇消费品零售额3863.2亿元,增长12%,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80.6%;乡村零售额929亿元,增长12.5%,增幅高于城镇0.5个百分点。

从消费类型看,餐饮收入增幅平稳,商品零售略有加快。全省餐饮业收入522.8亿元,增长12.5%,与一季度持平;商品零售额4269.4亿元,增长12%,较一季度加快0.1个百分点。

从商品类别看,吃类商品销售增长17.3%,同比提高4个百分点。其中,粮油食品类增长20.3%,同比提高4.9个百分点。石油及制品类商品销售增速继续加快,零售额290.1亿元,增长5.6%,增速较一季度加快0.5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加快7.8个百分点。

耐用品类消费也明显加快,增长9.6%,较一季度加快0.7个百分点,其中与消费升级有关商品销售增长更明显。家具类、建筑装潢类、汽车类销售均保持较快增长,增幅分别为24.9%、14.3%、11.5%。其中,汽车类增幅分别较一季度和上年同期提高1.5个和3.4个百分点。(来源:新安晚报)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池州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池州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