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登地产】房地产项目策划营销代理招标邀请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1:08

池州龙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于2006年,携沿海先进的开发理念和专业团队登陆安徽省池州市,又成功开发了位于市中心的高档楼盘“龙登·凤凰城一、二、三、四期”及学府雅筑花园。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福建省福州市乃至安徽省池州市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龙登凤凰城“一至三期”于2013年已全部交付,其中四期已基本竣工。池州龙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坚持以“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企业理念,立志将公司及项目打造成池州房地产界的翘楚。

龙登·凤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位于与池州市中心长江中路交汇的百牙西路,占据整条百牙西路两侧,项目占地面积251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其中住宅面积约30万平米,商业店面约3万平米。项目周边云集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池州三中、杏花村小学等大中小学。积淀深厚的人文环境、得天独厚的商业氛围、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造就了“龙登·凤凰城”这一高端商住社区,造就了百牙西路这一黄金商业街。

项目的成功、品牌的树立需要开发商高瞻远瞩的开发理念和详尽周密的前期策划。我们真诚的希望与富有成功商业街策划经验的房地产策划营销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打造池州市商业奇迹。

现将本项目的商业策划营销代理(含前期调查、项目定位、规划建议、业态规划、策划等工作)面向进行邀请招标。如果贵方有投标意向,请先通过网络或以书面形式来函确认。对于提案的参与者,本公司将择优邀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报名条件及须知

本次招标欢迎具有商业街成功策划营销经验的房地产策划营销单位积极参与,经本公司项目策划招标工作小组根据报名条件筛选后选择单位参与竞标。

1、策划营销公司既有策划营销代理资质,公司成立三年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并具备进行商业街运营的能力。

2、公司成功策划营销操作过至少3万平米商业街业绩;或成功策划营销操作过多条商业街,商业面积累计超过5万平米以上业绩。

3、报名时需提供公司策划业绩相关证明材料。

4、来函请附带上成功操作过的商业街的相关真实图片或影像资料。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2707

售楼地址:池州市百牙西路339号31#商务写字楼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