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池州唯一坡地别墅,一口价5800元/㎡起

——徽商•江南世家,经典褐石美墅风靡全城

房天下  2015-05-30 11:00

一说到平天湖畔,池州市民们有发言权了。40.6平方公里的湖面,绿波荡漾,景色醉人,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都赞叹不已、流连忘返。自然美景与其它事物不同,它是大自然的馈赠,是不可复制的。美丽的池州,格外受大自然的偏爱,这一片美到让人醉心的平天湖就是好例证。

自古美宅配美景。再好的房子不好,没人爱;再好的豪宅,没有风景搭配就算不上豪宅。就像现代建筑的代表杰作——流水别墅,位于美国匹兹堡市郊区的熊溪河畔,建筑与溪水、山石、树木自然地结合在一起,像是由地下生长出来似的,魅力好比天生的一般。

所以,想想在池州这么一块“优美胜地”,要是能有一套有“腔调”的住宅,那生活真就是“美呆了”。令人激动的是,这样的“风景豪宅”,徽商•江南世家就能为你立即实现:坐落于陵阳大道与万罗山路交汇处,与池州高铁站相依,与红星美凯龙为邻,地段与交通的优势在池州“无盘能敌”。

豪宅就要有豪宅的作风,徽商•江南世家将城市7万方坡地公园引为后花园,打造出池州乃至都的褐石经典坡地别墅,让池州市民对国际超级大都市的生活格调有了一次惊艳的认知,大开眼界:200—266㎡完美空间,私家入户花园美丽清新、两层挑高大厅彰显礼遇、下沉式庭院别有洞天、地下室双车库配备、顶层独立书房配备超大露台,每一处细节都值得认真回味。社区内配备邻里街区概念版休闲会馆中心,更是将国际经典住宅演绎的淋漓尽致。

现在,徽商•江南世家再一次展现“美宅风范”:限量现房一口价5800元/㎡起,送双车位,另送约50㎡地下活动室。豪宅更是好宅,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徽商•江南世家就是这么自信。更多优惠详情可至售楼处咨询。

徽商江南世家(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8525

售楼地址:池州市站前区永明路1号(火车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